计财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 时间:2017-09-22 浏览:

9月22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人员会议。处长吴通苗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吴通苗对讲话主要内容以及深刻背景和内涵进行了解读,希望全处人员能够更加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决策部署和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会议传达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精神。吴通苗表示全处人员应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好每一关,促进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会上,各科室主管汇报了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吴通苗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科室加强谋划,提高效率,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计财处召开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