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实践促学

【 时间:2017-10-26 浏览:

   为提升支部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1020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走进临安区国家税务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受到了临安区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国税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新进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国税局机关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国税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税政科负责人为我们介绍了临安区国家税务局机构设置、人员结构以及近年来在财税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通过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国税的工作内容、在经济发展中扮演的角色以及所起的作用。特别是在聆听了近二年来“营改增扩围战”、“金税三期上线运行”两场“硬仗”后,更是对国税人的敬业与付出肃然起敬。   

我校机关第十一支部书记吴通苗则从“走出课堂,走向课外”、“学习国税党建工作经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延伸与创新”、“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税校共建的体现”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分享了自己的党建心得。

活动安排了国税局新进职工代表谈谈入职后的体会。她们把自己这两年来从校园走上社会,从学生成为国家公务员,这一系列变化过程中的感悟分享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丰富的语言,流利的表达,赢得了在座人员的阵阵掌声。我校会计专业兼职辅导员康佳宁以及支部书记杨晨代表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谈了参加本次活动的体会。

 

最后,观看了临安区国家税务局关于“家风、家训”视频,参观了国税服务大厅。短短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让参加的同学和党员同志们获益匪浅。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但学到了财税知识,更是学到了新一代国税人带给我们的“筑梦踏实,永远在远方”的精神。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毛意琴

上一篇:   创新学习方式 共同学习提高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支部走进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