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时间:2017-11-08 浏览:

11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校长应义斌为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机关第十一支部和农学院园艺学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应校长首先传达了十九大会议概况。他分别从与历次会议相比的开放程度、会议主题、报告形成过程及基本框架、大会议程、党章修改、“两委”人事安排等方面对会议概况进行了简要阐述,让与会党员从不同角度对十九大会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然后,应校长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与大家分享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快速发展是值得每一个人自豪的,我国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一切成果的得来都不是偶然。他结合报告中“农”、“林”、“绿色”、“生态”、“创新”等文字出现的频率,畅谈了十九大会议将给我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最后,他还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要获得一种思想上的升华;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带好头,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心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在认真履职尽职上带好头,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毛意琴)  

                                                   2017117日      

 

上一篇: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创新学习方式 共同学习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