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时间:2017-11-28 浏览:

 

1124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22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相关篇章,还就李欣睿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审议、讨论、表决。

按照《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相关内容。党员同志们就如何以创新的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如何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促进实践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按照支部学习计划,与会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相关篇章。

 会议还就李欣睿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审核、讨论和表决。通过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通过该同志为中共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吴通苗就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能继续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并能做到活学活用,学思践悟,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行动中。要求党员同志要发挥榜样作用,要有职责感、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毛 意 琴    

                   20171128  

 

上一篇:   学校召开财务联系人会议

下一篇: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