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作风建设年”总结会暨部门员工年度考核会

【 时间:2018-01-12 浏览:

20181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总结会暨部门员工年度考核会。会议由处长吴通苗主持,计财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2017年是计财处“作风建设年”,制定了《计划财务处“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方案,确定了活动的目标和主要措施,并要求活动以各室(中心)为单位开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会上,各室(中心)主管汇报了方案的细化与落实情况,总结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整改方向。处长吴通苗指出,通过全处的努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得到充分落实,部门工作作风改进了、工作效率提高了、服务观念提升了。他强调,虽然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需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防微杜渐、常抓不懈抓作风。

会上还按照学校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要求,结合《计划财务处会计人员工作考核办法(修订)》,对部门员工进行了年度考核。

                                          计划财务处  

                                        201818

上一篇:   瑞雪吉辰耀旧岁 回顾征程再出发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五看五查”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