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时间:2018-03-05 浏览:

 

32日下午,计财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处长吴通苗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吴通苗做了题为《关于提升财务服务的思考》讲座。他从高校财务服务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出发,引导财务人员深入思考目前财务服务存在的问题。他还从服务环境和服务角色两方面对如何提升财务服务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财务服务工作坚持掏真心、用真力、谋真招,全心全意服务于师生和学校发展,服务价值就会被体现和认可。委派暨阳学院财务主管黄文英在会上介绍了暨阳学院财务部关于提升财务服务的经验与做法。 

      随后,吴通苗分科室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并要求以科室为单位细化工作内容,拿出举措抓执行。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意识,以昂扬的工作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谐的工作氛围,有成效的开展新学期各项财务工作。  

上一篇:   2018年第一次计财处处务会会议纪要

下一篇:   瑞雪吉辰耀旧岁 回顾征程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