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次计财处处务会会议纪要

【 时间:2018-03-09 浏览:

 

37日下午,处长吴通苗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处务会议,主要研究学校2017年度教代会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差旅费管理规定、2018年财务工作及分工,审议2018年校内预算,听取会计委派工作情况汇报,审定政府会计制度培训方案。谭天敏、严狄、陈语、章秋微、王陈燕、黄文英、汤燕隽、马占坤、毛意琴、周伟萍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校2017年度教代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是学校财务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要做到脉络清晰、通俗易懂,要对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做出实事求是的总结,客观反映学校财务状况和财务管理成效。

会议研究了《浙江农林大学差旅费管理规定》。会议认为,差旅费管理规定与广大师生密切相关,既要注重贯彻上级要求规范差旅费管理,又要结合学校实际保障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会议强调,差旅费管理规定经相关部门充分座谈和征求意见后,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校内预算,研究了2018年财务工作和分工,听取会计委派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2018年政府会计制度培训方案。  

上一篇:   2018年第二次计财处处务会会议纪要

下一篇:   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