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科教处来校调研交流

【 时间:2018-05-31 浏览:

 

省财政厅科教处来校调研交流

 

530,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虞劲松、调研员戴祥波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事业单位改革执行痛点调研,着重了解财政经费保障能力与有关建议、相关政策“政出多门”执行困难等情况,计财处、设备处、建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就财政经费保障现状、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因公出国经费使用、咨询费发放、社保经费投入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政策执行中遇到的相关困难进行沟通交通,提出了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迫切希望得到解决的相关政策建议。

虞劲松认真听取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他表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已完成,但是依然存在文件政策不协调、执行过程不顺畅的情况。本次调研活动是省财政厅响应“最多跑一次”深化改革要求,补齐事业单位发展短板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省财政厅对学校的实际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发挥相关部门合力,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痛点难点。

 

 

 

上一篇:   应义斌为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