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次计财处处务会会议纪要

【 时间:2018-09-14 浏览:

 

9 14 上午,处长谭天敏主持召开2018年第三次处务会议。严狄、陈语、章秋微、王陈燕、黄文英、马占坤、毛意琴、林蔚、刘国忠、高领出席会议。

会议对拟出台的《浙江农林大学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浙江农林大学经济收入分配办法》、《浙江农林大学会议费管理暂行办法》、《浙江农林大学往来款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就相关办法进一步修改,并充分征求有关学院部门意见,待制度成熟完备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 

会议研究了学校财务风险指标的选择与确定。会议认为,应不断加强对财务风险的识别、度量和分析评价,逐步建立与完善预警分析指标体系,强化财务综合管理能力。

会议还审定了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发布方案和会计联系学院人员安排。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   计财处召开2018年暑期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