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 时间:2018-12-07 浏览:

 

123下午,机关第十一支部在行政楼214室召开党员学习会,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主持,应义斌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谭天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她从党支部的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领导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议认为,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到基层延伸,全面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的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要结合党支部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校长应义斌听取了会议内容后指出,支部学习常态化、规范化是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驱动力。他对财务工作做出了有力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财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要更加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争取资金支持、更加密切与相关职能部门交流推动预算执行、更加关注科研经费的收支情况。

会议还按民主投票程序,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第二轮投票,产生了七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上一篇:   学校召开政府会计制度实施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