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 时间:2019-11-05 浏览: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1031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14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谭天敏作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的专题党课。

 

谭天敏详细阐释了什么是延安精神、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时代价值,以及怎样弘扬延安精神。谭天敏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味着心中有民、甘于奉献。在和平时期,共产党员的牺牲或奉献更多地表现在日常、平常、经常,凸显在关键时、危险处。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按照看得出来、站得出来、豁得出来的要求去做,应该做到克己奉公、奉献如常。谭天敏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继承与发扬延安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关键在于两个“力”:一方面是“动力”,解决好“想不想干事”的问题;另一方面是“能力”,解决好“会不会干事”的问题。

 

此次党课,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标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守住初心和使命。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20191031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