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科教处、总预算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 时间:2019-11-25 浏览:

    

 

 

   11月21日,省财政厅科教处处长童黛铭率科教处、总预算局一行十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胡祖吉,计财处、建管处、科技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胡祖吉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办学历程,以及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财政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省财政厅对学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童黛铭对我校近年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说,此次调研交流是省财政厅主题教育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旨在通过听取高校对于财政工作的建议,促进财政改革、助力高校发展。总预算局调研员陈志光说,现在是高校发展的黄金时代,学校应该立足优势、创新机制、用足政策、拓宽融资。

 

   省财政厅科教处、总预算局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史馆、乡村振兴馆、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一篇:   个税汇算成绩突出 我校收到税务局感谢信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