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年终财务决算的通知

【 时间:2020-11-27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年终财务决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决算及开账时间安排

国库项目(省财政拨款项目、学校预算安排项目)投单截止日为20201215;其他项目(主要为代管经费、横向课题经费、创收经费)投单截止时间为20201221(注: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网上申报系统将于1215日下午4:30关闭。)

学校计财处从20201222日至202118日为年终决算时间,停止对外办公。2021111日恢复对外业务办理。

二、票据清理工作

1、预借财政或税务票据的教职工,请抓紧时间联系对方单位,务必于20201221日前将款项汇入学校账户。

2、款项已到学校,但未认领款项并入账的,请于20201221日前办理入账手续,开具相关票据。(查询到款方法:“校园门户”-“财务管理”-“财务查询系统”-“左侧导航栏:来款信息-来款查询”。)

3、各有关学院、部门领用的内部收据,应于20201221日前交回计财处财务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18室),及时办理核销手续。

三、各类借款清理

请教职工及时清理借款,预支的各类款项请在相应项目投单截止时间前办理还款、冲账手续。责任、义务及制约请参看《浙江农林大学预支款管理规定》。

四、资产清理与盘点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等资产管理部门及时做好资产的盘点、入账工作,并与财务做好有关账目的核对;继续教育学院及时做好教材年终盘点与账目核对工作。


计划财务处

20201127


上一篇:   关于寒假期间办理财务业务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0届部分毕业生补缴学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