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02-28 浏览:

 

224下午,机关第十一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主持。

会上,党支部对照“六查六看”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主要剖析了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执行、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书记谭天敏强调,党支部要多渠道、多途径的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要提前谋划、切实落实党支部工作,要与学校中心工作相依托,助力学校发展;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形成强信念、助工作、促交流的平台;要强化发展党员工作,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和思想交流,吸纳优秀同志加入党员队伍。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三看三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通过民主投票,评定了党支部优秀党员。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2019225

 

上一篇: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计财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   学校召开政府会计制度实施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