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关于2017年度财务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17-12-05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学校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确保学校年终财务决算工作顺利开展,全面、及时、准确地反映学校财务状况,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年终财务决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关闭及投单截止时间

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在20171215日关闭。

国库项目(省财政拨款资金、学校教育收费安排资金)投单截止时间为20171215日,其他项目(主要为代管经费、横向课题经费)投单截止时间为20171222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预支款清理

教职工预支的各类款项,请在相应项目投单截止时间前办理还款、冲账手续。

三、票据清理

各有关学院、部门领用的内部收据,应于20171222日前交回计财处财务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18室),及时办理核销手续,年底前急用时单独申领。

四、收入清理

1.凡预借财政或税务票据(先开票给对方单位)的教职工,请抓紧时间联系对方单位,务必于20171222日前将款项汇入学校账户。

2.凡有外单位汇入款项的部门或个人,可登录校园门户,选择财务管理模块,进入财务查询系统-来款查询或进入计财处微信公众号,进入教工查询-银行来款模块查询,并于20171222日前到计财处会计核算中心(行政楼217室)10号窗口银行出纳岗位办理到款入账手续。

五、资产清理与盘点

1.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等资产管理部门及时做好资产的盘点、入账工作,并与财务做好有关账目的核对。

2.继续教育学院及时做好教材年终盘点与账目核对工作。

六、预算项目执行进度检查

各部门近期认真检查预算项目执行情况,有未完事项请尽快执行,以免影响年度项目执行率。

七、未报销预约单撤销

对于已办理预约尚未投递或已投递存在报销问题的票据,请预约人自行撤销该业务,以解冻预约资金。年底前,计财处将对尚未处理的报销预约单进行统一清理。

八、201818日开始对外办理报销业务。

           

                                                                                                                                 

计划财务处

 

                                                    2017125

 

 

上一篇:   关于期末及寒假期间办理财务业务的通知

下一篇:   计财处关于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更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