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关于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更新的通知

【 时间:2017-08-31 浏览:

为了提高网上预约报账操作的人性化和便捷性,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我处于2017年暑假期间对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模块进行了升级与改版。现将相关变化通知如下:

1、 功能提升

新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在原系统操作的基础上进行部分优化,精简各类报账业务的操作流程和录入环节,并在用户界面上展示更多辅助信息,便于师生员工使用。

(1)日常报销模块。优化报账项目并添加现行报销规定,为老师报账提供参考。

(2)项目授权模块。对项目授权模块进行改版,可实现项目的永久授权、临时授权以及部分金额授权。

(3)国内差旅报账模块。增加行程单模块,对连续多趟的差旅费报账可以一并填写提交报账。

2、 注意事项

(1)为提升系统运行速度,新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优化升级了数据结构,旧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中填制的报账单据将无法查看。项目负责人及经办人如需查询相关账目,请从网上查询系统中进行明细账查询。

(2)因项目授权模块进行了整体改版并升级了数据结构,项目负责人请在新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中对所有项目进行重新授权。

(3)8月31日起计财处开始接收新版本网上预约投递,暑假前未投递的网上预约单以及被退回的预约单请在新版本网上预约报账系统重新预约并提交。

(4)网上预约报账完成后,请于10天内投递至计财处会计核算中心接单处(行政楼222办公室),逾期未投递的网上预约单系统将自动清除。

3、 网上预约报账流程

详见附件操作说明。

4、 支持与服务

目前新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尚处于试运行阶段,计财处会在近期根据新的会计核算要求及老师需求进行完善,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预约过程中,系统问题可致电财务管理办公室63732731(9292731),日常报账问题可致电会计核算中心咨询热线63745888(9298888)。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财务工作的支持!

计划财务处

2017年8月30日

附件:

上一篇: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7年度财务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   浙江农林大学关于2017-2018学年学费收缴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