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06-24 浏览: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6月10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相关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谭天敏带领全体党员就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风险防范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指出,内部控制的风险点主要在预算业务、收支业务、债务业务、政府采购业务、资产业务、建设项目业务、以及合同业务七个业务领域。在实际工作中,内控的风险点无处不在,需做好内控制度设计,充分考虑制衡性,同时兼顾效率的提升。她还从内控风险测评、业务流程梳理、内部制度修订、过程材料抽查等环节详细举例来说明如何做好学校内控建设、有效防范经济风险的发生。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文,会议强调,党中央制定《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并贯彻《条例》各项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员代表陈语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作优秀的财务工作者》的主题发言。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2019年6月11日

上一篇:   胡祖吉到计财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应义斌为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