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祖吉到计财处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9-06-27 浏览:

胡祖吉到计财处调研指导工作

625日,副校长胡祖吉到计财处调研指导工作,与计财处处室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学校财务工作。

   

 

胡祖吉肯定了计财处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以及近年来财务工作不断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效。他详细询问学校预算、核算工作进展、资产经营公司和后勤集团财务运转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经营理念,强化绩效统驭。要积极通过政策引导,来促进学校办学条件改善及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统筹财务资源,化解财务风险。既要拓宽筹资渠道,又要激活沉淀资金,上下协同、科学预算,推进开源节流工作。三是要完善制度体系,推进科学理财。充分发挥制度建设对生产力发展的推进作用,实现人、财、物资源的高效配置。四是要重视学习培训,提升服务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注重各方面知识的积累,打造优秀的服务团队。

计财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财务总体情况及处室内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计财处其他班子成员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