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 时间:2019-07-05 浏览: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为党员上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两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谭天敏阐述了三个要义: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发展历程中的三大里程碑,以及如何保持初心、践行使命。她首先讲述了党以百姓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着结合党的成立、新中国的建立、推进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阐释了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争做优秀党员,一定要筑牢信仰基石、锤炼忠诚品质、锻炼过硬作风、时刻接受考验。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党课,党员们再次接收洗礼,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先进性、做好财务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2019年7月2日

上一篇:   计财处召开财务联系人会议

下一篇:   胡祖吉到计财处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