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集贤学院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学习会

【 时间:2019-10-11 浏览: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集贤学院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学习会

 

 

2019919日,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集贤学院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传达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以及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效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会议重点学习了《纲要》第一个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系统学习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方位中如何实现从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效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大家表示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浙农林人,要牢记习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殷切期望,发扬学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
      会议还就集贤学院提出的财务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2019
9 20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