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

【 时间:2019-10-18 浏览:

 

 

 

1017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在智能实验楼党员之家召开学习交流会,林业与生物科技学院书记孙勤龙主持会议。

 

 

会上,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书记郑炳松,作了《守初心 担使命 树木树人争创一流》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森林培育学科的基本情况、面临问题以及如何发挥优势,推动事业发展,分享了党支部活动与统战工作相结合、与学生日常教育相结合、与科学研究相结合、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的具体实践。              

 

会议还就学校财务工作进行了讨论。森林培育学科党员根据自身体验对财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从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一库一表”与财务管理、加强沟通与部门协调等方面,作详细说明和回应,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会议还确立了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长期交流机制。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20191018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集贤学院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