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1-25 浏览:

      1月18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主持,沈希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会议。

会上,谭天敏做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提出了2021年工作要点,与会党员从岗位工作出发、结合实际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沈希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的自我剖析,他认为同志们敞开心扉、自我剖析、对工作查缺补漏,既有利于工作的促进,又有利于个人水平的提高。沈希高度评价了计财处在资金筹措、预算执行、规范服务、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成效,同时指出,学校发展处于“资源竞争期”的关键节点,财务人员要跳出处室、跳出本职工作,重新审视和评价自身职责,要站在服务学院、服务学科、服务学者、服务学生的立场,解放思想、终身学习、创新变革,分条缕析矛盾焦点、千方百计解决问题,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效率、要优化流程体现“最多跑一次”理念。

会议还通过民主评议,评定了党支部优秀党员。



上一篇:   校税银联动 为外籍教师赋能助惠

下一篇:   沈希为党员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