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希为党员上专题党课

【 时间:2021-12-13 浏览:

12月9日,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沈希为机关第十二党支部、林生院森林培育学科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自身工作经历阐明了全会会议精神的指导意义,强调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主持会议。


沈希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沈希表示,党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纲领性文件、是政治宣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沈希强调,要聚焦农林“区域特色”、要善于总结规律、要能解决若干实际问题、要培养核心技术、要转变工作作风,为学校高速发展奠定基础、提供养分。

此次党课充分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专题党课上,与会相关党员还交流了学习心得。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2021年12月9日


上一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机关第十二支部举行“联系学者、服务学者”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