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2-03-01 浏览:

225日上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长、党委副书记沈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主持。

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从学党史、夯实思想之基,悟思想、补足精神之钙,办实事、强化担当作为,开新局、争创一流业绩等方面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深化党史学习、抓好队伍建设、完善制度体系、提升服务形象、筑牢廉政防线等方面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沈希高度肯定了党支部工作。他指出,随着学校事业发展,计划财务处业务量越来越大,担子也越来越重,要及时总结和思考,才能更好地面向未来。他认为,同志们要善于学习、深入思考、加强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写出具有应用价值的“工作小论文”;要做好谋划,联合相关部门,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推动学校发展进入新台阶。沈希强调,在学校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广大教职员工不能躺平,要走出舒适区,靠自己的双手干出成绩,助力学校不断发展,提升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会上,全体党员从岗位工作出发,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选出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高领)

2022226日    


上一篇:   胡祖吉参加计财处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沈希为党员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