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祖吉参加计财处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22-04-19 浏览:

4月14日下午,计财处在行政楼316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副校长、党委委员胡祖吉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财务人员的工作汇报后,胡祖吉对计财处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计财处在人员缺编的超负荷工作下,依然保证了工作质量、提升了服务效能,为学校事业稳定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他指出,每名工作人员都要深刻认识计财处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承担的使命和担负的责任,通过开源节流、预算先行、源头把关、完善制度等举措,切实为学校筹好钱、用好钱、管好钱。他强调,财务人员要清醒认识新形势下财务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要通过常态化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强化规矩意识淬炼履职能力,完善监督机制防范财务风险,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师生满意度,多措并举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并深受启发。


会上还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研讨了《浙江农林大学公务交通费用报销管理暂行办法》、国库集中支付注意事项等。

根据计财处年度学习计划,本学期学习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学习、学校重点工作解读、业务关联部门宣讲、处内财务业务交流等。通过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融,推进业财融合、深化服务、加强协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计划财务处   

2022年4月15日  


上一篇:   【党员风采】陈婷:筑梦农林 绽放青春

下一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