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院(部)财务联系人会议

【 时间:2023-04-06 浏览:

学校召开学院(部)财务联系人会议

3月31日,学校召开学院(部)财务联系人会议,部署2023年学院(部)预算编制工作。副校长胡祖吉到会并发表讲话,各学院(部)财务联系人参会。计财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胡祖吉对各财务联系人做好财务“内当家”,助力学院办大学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财力保障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务必精打细算、积极开源节流。他还强调,财务联系人要认识到位、加强学习、当好参谋、用出绩效、防范风险、坚守底线,切实提升当家理财的能力。

计财处对2023年学院预算编制工作进行整体布置,并对预算编制内容及需关注要点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还邀请了人事处、基建处、采购中心专业人员对相关政策和要点进行了宣讲。

计划财务处  

2023年3月31日 


上一篇:   学校部署省属公办高校教育成本核算工作

下一篇:   昆明理工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