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省属公办高校教育成本核算工作

【 时间:2023-04-11 浏览:

学校部署省属公办高校教育成本核算工作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省属本科高校试行教育成本核算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4月7日召开教育成本核算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文科处、计财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祖吉副校长强调了本项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教育成本核算是财政主管部门确定生均成本拨款的重要指标,是发改物价管理部门调整学生收费价格的重要依据,也是高校自身优化经费投入结构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强化协同、信息共享,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形成长效机制。

计财处处长谭天敏传达了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高校试行教育成本核算工作的文件精神、省高校成本核算试点工作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并对教育成本核算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

会议还成立了教育成本核算工作专班。


 计划财务处  

 2023年4月7日 


上一篇:   【党员风采】高领:永葆初心 实现真我

下一篇:   学校召开学院(部)财务联系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