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时间:2023-09-14 浏览: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92日下午,计财处在行政楼316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谭天敏处长主持,计财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谭天敏处长总结了计财处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充分肯定了全处工作人员勤勉尽责,顺利推进暑期各项工作。她指出,新学期伊始,各科室需紧密协同,做好学费收缴、项目执行分析、重大材料填报、制度体系完善、信息系统提质升级、财经政策宣传等工作。并要求全体财务人员持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和信息化水平。

严狄副处长传达了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还重点学习了沈希校长、胡祖吉副校长在中层干部会议报告内容。

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农业院校分会优秀财务工作者,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计划财务处

                            202396

 

上一篇:   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联系人培训会

下一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