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3-09-08 浏览: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97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党委副书记沈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支部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检视,并提出需提升的方向。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工作、目标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沈希认真听取发言,并对计财处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计财处党建工作有成效,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能跟上形势、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同时,他也对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计财处要千方百计做大学校资金总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财务保障;要主动参与重大专项申报,积极发挥财务专业水平;要勇于创新、改革优化工作流程,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财务服务;要注重积累与提炼,用工作亮点推动更高阶层次工作。

会议还对每位党员和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202398 

 

上一篇: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4年财政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