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7-09-27 浏览:

9月20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就巡视发现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招待费支出控制不严”等问题作自我批评及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副校长王自勇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章继胜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通苗主持。

会上,吴通苗及与会党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针对性地作了自我批评。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贯彻落实,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促进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章继胜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业务素质,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落实“两个责任”,抓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

王自勇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廉政思想意识,扎紧制度的“笼子”。要以本次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严格执行上级政策,严肃学校财经纪律;二要举一反三,加强对“公务接待”、“办公用品”、“学术活动酬金发放”等相关报销标准的监管,严格执行学校相关制度;三要及时向全处工作人员传达本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为学校把好关、守好门。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毛意琴)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一支部走进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计财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