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支部走进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7-10-26 浏览:

   1019日下午,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以及计财处其他工作人员、会计专业学生党员代表走进安吉余村,开展学习“两山”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习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在安吉调研时的视频,然后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大型图片展及荣誉室,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感悟了余村人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实现了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共赢。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及其他人员纷纷表示,来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开阔了认知视野,而且更进一步地促进了对于“两山理论”的思想领悟。作为一名农林人,要牢记“两山”理论,实践“两山”理论,为建设生态性创业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毛意琴  

上一篇:   结对共建,实践促学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