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方式 共同学习提高

【 时间:2017-11-08 浏览:

1020日下午,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会同“结对共建”支部---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走进临安区国家税务局,与国税局机关党委共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在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后,双方与会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集中反映了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十九大报告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又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职责,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基于本职,认真学业,扎实工作。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毛意琴)

                                                                                                                                            20171022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   结对共建,实践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