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五看五查”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8-01-04 浏览:

 

1228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主要对照共产党员“五看五查”进行党性体检 、民主评议,总结2017年党支部工作。

根据《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党支部扎实开展了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对照“五看五查”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直击关键要害,通过列出问题清单和具体整改措施,廓清思想迷雾、校准努力方向。党员互评氛围热烈,客观摆意见、殷切提希望,切实达到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应义斌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全体财务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开源节流、科学理财、管好钱袋子。盘活有限资源、筹集更多资金,为学校发展助力;二是严守纪律、强化监管、念好廉洁经。做到廉洁自律常抓不懈、尽职履责监管到位;三是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守好责任田。以教师为本、以学术为重,用作风建设的成效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还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20171229

 

上一篇:   计划财务处召开“作风建设年”总结会暨部门员工年度考核会

下一篇:   [党员风采]谭天敏:用行动书写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