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 时间:2018-09-30 浏览:

 

928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14室召开党员学习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讨论“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了习总书记提出的5的工作目标、 9坚持1根本任务,要求党员在6个方面下功夫、克服5、培养3种人才的丰富内涵。谭天敏强调,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髓为指引,结合岗位工作,大处着眼、小处入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还讨论了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认为,继续推“进结对共建”活动,对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有着重要意义。会议确定了一次恳谈、一次学习、一次活动、一次调研和一个平台的 “五个一”活动内容。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下一篇:   2018年第三次计财处处务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