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 时间:2019-11-14 浏览:

 

 

1112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还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党支部书记谭天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要求党员同志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她还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她强调,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学校下一步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车俊书记来校调研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们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还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对其他党员的不足进行了批评指正。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20191113

 

上一篇:   省财政厅科教处、总预算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